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外交部证实已与巴勒斯坦达成停火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30日 01: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外交部8月29日证实,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已在约旦河西岸的巴控贝特加拉镇达成了一项停火协议。

  据法新社报道,此前巴勒斯坦安全部官员曾透露,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已经与以色列外长佩雷斯达成一个停火协议。同时,在贝特加拉的巴方士兵已被下令停止攻击。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停火协议是在两党一系列的接触下产生的。”此前,佩雷斯和

  阿拉法特在夜间两次通话,佩雷斯要求巴方停止一切对东耶路撒冷附近犹太人定居点杰罗的攻击,阿拉法特则要求以军撤出贝特加拉。

  此前,为了报复巴勒斯坦人对邻近的犹太人定居点杰罗的攻击,以色列坦克于8月28日凌晨侵占了巴控贝特加拉自治区的主要阵地。(韩榕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