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军事五项队在世锦赛上又添两金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9日 23:14 新华网

  新华网比利时阿格隆8月29日电中国军事五项队的男女健儿,今天在这里举行的国际军体第四十九届军事五项世界世界锦标赛最后一天的500米障碍接力赛中,又为中国队夺得两枚金牌。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女子500米障碍接力赛中,由田琳娜、尹丽和刘淑梅组成的中国队先后战胜俄罗斯、西班牙等队,勇夺冠军。

  中国男队在500米障碍接力赛中,先后战胜巴西、乌克兰、奥地利等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由李忠、何树感、廖代宝和朱岩峰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出色,一路领先,最终夺得这枚宝贵的金牌。这是中国男队自1997年失掉此项冠军后,再次夺得该项目冠军。

  至此,经过6天的拼搏,中国队在被称为“捍卫军旗之战”的军事五项世锦赛中,一举夺得6枚金牌中的5枚,还获得2枚银牌和1枚铜牌。中国男队则实现了“七连冠”,创造了历史上最好成绩,为国家、军队争得了荣誉。(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