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空军升级任务计划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9日 23:01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8月27日报道]宇航系统公司收到意大利Datamat公司420万美元的合同,为意大利空军的"狂风"战斗机、AM-X飞机和C-130飞机升级任务计划系统。

  宇航系统公司的信息和电子战系统商业分部(IEWS)将负责交付新的硬件和改进的软件,这些软件是根据1996年与Datamat公司签定的合同开发的。该设备与IEWS为美国空军开发的
空军任务支持系统(AFMSS)类似。第二阶段合同内容的总价值将达到540万美元。

  AFMSS可以在计划任务之前和完成任务之后提供先进的自动手段来帮助飞行机组人员。系统能力包括制定飞行计划、路线计划和武器交付计划,提供目标区域战术、雷达预报、测绘和成像以及在任务结束之后进行分析和总结。

  根据合同第一部分的内容,宇航系统公司将提供最新版本的核心软件和12台便携式工作站。该公司也将综合所有源代码的改进并帮助Datamat公司为前面提到的三种飞机开发飞机/武器/电子仪器(A/W/S)模块。这些软件模块将包括各种飞机详细的特征来适合不同飞机平台的核心任务计划器。

  AFMSS系统也可以满足意大利空军的需要,依靠系统的先进性,北约盟友将可以为包括C-130H/J飞机在内的其他飞机平台提供重要的任务计划能力。

  1992年,美国空军选中IEWS开发AFMSS--下一代自动任务计划系统。到今天为止,该公司已经为美国空军20多种机型提供了1000多套不同配置的系统。此外,还出口到沙特阿拉伯、日本、以色列和我国的台湾地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