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详讯:西班牙一客机紧急迫降时坠地30余人死伤(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9日 18: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图为飞机坠地后的残骸

图为CN-235飞机的资料图片

  西班牙马拉加时间8月29日上午10点15分(北京时间29日下午4点15分),西班牙一架客机因为发动机故障在马拉加机场附近的高速公路上紧急迫降,机长及三名乘客在迫降中死亡,另有26人受伤。据马拉加机场官员说,当时飞机刚刚飞越地中海,机上一共有44名乘客,以及3名机组人员。

  机场官员说这架双引擎CN-235飞机是自摩洛哥北部的梅利利亚起飞的,就在飞机离机
场边缘不远处,被迫进行紧急迫降,最后坠落在马拉加机场外的一条高速公路上的。据机场工作人同称,飞机的一个引擎发生故障停止工作,机身已经倾斜,但公司还要对故障原因进行调查确认。

  这架双引擎CN-235飞机隶属于地中海航空公司--纳斯绰航空公司的一个分公司,机上载有44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地中海航空公司一共有5架CN-235型客机,都已经服役5至6年了。

  机场官员还证实,客机的正副驾驶员和另一名名机组人员都受了重伤,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机长已经不治身亡。西班牙当地电台援引一位幸存者的话说,当时飞机左翼的一个螺旋桨在飞机准备降落时突然停止转动。目前机场的紧急救援小组已经赶到现场,伤者已被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去年5月和六月份,土耳其两架由CN-235改装的军用飞机坠毁,造成38人死亡。(曙光)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