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又有两名伊拉克人在美英战机空袭中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9日 18: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伊拉克巴格达时间8月29日中午(北京时间8月29日傍晚)消息,据伊拉克官方通讯社29日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北京时间29日凌晨),美英战机对伊拉克南部地区进行了空袭,导致两名伊拉克人丧生。

  该通讯社称:“美英战机于当地时间28日22:30(北京时间29日2:30)对位于伊南部齐奎尔省的阿尔阿拉村进行了空袭。”两名遇害的伊拉克人分别名为德赫夫-阿里和伊丹-卡德
赫姆,该村庄位于巴格达以南375公里,遭到轰炸后村里的几所民房也被摧毁。

  与此同时,来自华盛顿的消息称,位于伊南部的两座军事设施也遭到了轰炸,据称这两个军事目标主要为伊防空系统提供指挥、控制以及通信保障。

  巴格达表示从1998年12月美英战机开始轰炸伊拉克以来,到目前为止共有356名伊拉克人在美英空袭中丧生,另外还有1000多人受伤。(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