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船级社喜迎45岁华诞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9日 15:49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讯记者王政报道:中国船级社今天在北京隆重庆祝自己的45岁生日。作为给船舶划定技术等级,从而实施技术检验的机构,中国船级社成立45年来,已逐步建立起符合ISO9001标准和国际船级协会质量体系认证计划要求的质量体系,成为国际船级社协会最年轻的正式成员,并于1996至1997年成功出任国际船级协会主席。

  随着在国际船级协会中的地位不断提升,中国船级社已经获得22个国家和地区政府的
授权,代行法定检验,形成了以北京为中心,以国内沿江沿海为依托,以欧洲、北美、远东为重点的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截至2000年底,加入中国船级社的船舶达1437万总吨,在建的入级船舶达300万总吨。为适应船舶向大型化、高速化、集装箱化、多功能化方向发展,中国船级社正着手对30万吨级的超大型油轮、5816TEU集装箱和大型散货船等高附加值船舶进行检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