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东县国民党亲民党选举合作破局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9日 10: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8月28日消息:台北讯,曾经被国﹑亲两党高层点名合作的台东县,国民党台东县党部今天宣布“国﹑亲合作”破局,国民党台东县党部主委郑庆珍表示,国民党辅选列车将自九月份启动。亲民党县长提名人徐庆元也以“自己选自己的”回应。

  据“中央社”报道,郑庆珍表示,国亲合作在台东县早已破局,国民党在台东县已明确推出县长候选人吴俊立﹑区域及平原“立委”候选黄健庭和廖国栋,政党旗帜非常鲜明清
楚,希望基层党工全力动员辅选。

  郑庆珍宣布,台东县党部的辅选列车,将自九月份起推车,各级党工干部停止年度休假,全力投入年底的选战辅选工作。

  对于国民党这项声明,亲民党县长提名人徐庆元仅以“自己选自己”回应。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