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军捐赠的护卫艇后天安放平津战役纪念馆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9日 09:48 天津日报

  作为目前天津平津战役纪念馆接收的最大一件兵器展品,海军捐赠的一艘62丙型护卫艇,将于今天开始在港口吊装,明天启运,后天安装就位。

  这艘护卫艇长38.78米、宽5.46米、高8.8米、重118吨。经拆解后,高度降低到4米,重量为90吨。由于受新港船厂地势条件所限,护卫艇拆解后用拖轮拖至新港二区八段,由浮吊装车。

  其运输线路为:新港二区八段码头—新港二号门—新港二号路—新港路—新华路立交桥—上海道—福建西路—营口道—新胡路—津塘公路—二道闸公路—津沽公路—咸水沽北环路—津沽公路—逆行左转西外环线—辰昌路—丁字沽三号路—中环线—平津道—纪念馆路—进展览馆西门。运输全程92公里。两部太脱拉百吨车承运护卫艇主体运输任务。一部作为主机负责牵引,另一部作为备用。运输车辆平均时速为每小时10公里,全程运输时间约10小时。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