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再次要求美提供尖端电子战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9日 09:32 每日防务快讯网

  [《电子防务杂志》报道]台湾再次要求美取消对外军售限制,向台提供一批尖端陆基电子战装备。

  台湾曾在1999年向美提出这一要求,但因美国家安全局反对而被美国政府拒绝。台要求得到的称之为陆军通信电子战系统(ACEWS)的这些装备包括通信情报接收机、测向机、可配备在高机动多用途车上的干扰系统。台还一直试图获得监听和干扰跳频传输(700跳/分钟)
的能力。

  美陆军通信电子战司令部系统发言人表示说:美对台湾提出的要求正在考虑,作为一种临时解决方案,美将向台湾提供"开路先锋"(Trailblazer)和"交通干扰"(Traffic Jam)系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