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呼吁以色列从约旦河西岸巴控区撤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9日 07: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8月28日下午(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美国呼吁以色列从约旦河西岸伯利恒西北郊巴控区比特杰拉镇撤军,称以军最近入侵巴控区的行动“只会将事情弄得更糟”。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包润石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以色列需要明白,象这样的入侵行动不会解决安全问题,它们只会将事情弄糟。我们认为以色列应从该地区撤军。

  28日凌晨,以军在战斗直升机、坦克和装甲运兵车的掩护下,侵入约旦河西岸巴控区比特杰拉镇等地。以军在推进时一路开枪开炮,打死一名巴勒斯坦警察,打伤多名平民和摧毁部分民房。当晚以色列国防部长宣布,如果巴方不停止枪击耶路撒冷南郊吉鲁定居点,以色列国防军就不会从比特杰拉镇等地撤军。(肖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