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再炸伊南部目标 伊拉克称还要击落更多敌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9日 05:4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国防部官员在华盛顿当地时间8月28日下午(北京时间29日晨)宣布,美军飞机于当日对伊拉克南部的两处防空阵地采取了空袭行动。

  据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惠特曼说,此举并非是对伊拉克方面击落一架美军无人侦察机采取的报复。

  来自美国军方的消息称,此次行动出动了不到12架飞机,其中包括战斗机和支援飞机。所有飞机在行动结束后都安全返回了基地。

  伊拉克副总理阿齐兹28日在巴格达表示,尽管面对禁运的困难,伊拉克还是决心加强防空能力,争取击落更多的美国或者英国飞机。

  伊拉克的一份报纸称,伊拉克人反抗侵略的英勇决心是不可逆转的。(乐天)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