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纽约时报》:美导弹试验违反联邦法律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9日 02:2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8日专电美国主要报纸28日新闻摘要如下:

  《纽约时报》:美国的一些环保组织认为,五角大楼在太平洋进行导弹防御系统的试验违反了联邦政府的有关环境保护的条例,并计划在28日向法律部门提出诉讼。

  《纽约时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27日宣布,国务卿鲍威尔将不参加在南非举行的联
合国反对种族主义会议。此外,美国还有可能抵制这次会议。

  《华盛顿邮报》:美国军方27日说,美国空军的一架无人驾驶侦察机当天在伊拉克南部执行任务后没有返回基地,可能已被伊拉克防空部队击落。

  《华尔街日报》:美国今年7月份的住宅销售量下降了3%,这是美国住宅销售连续两个月出现下降。与以往相比,这种情况还算不错。业内人士认为,尽管美国经济增长乏力,但住房销售市场仍处于健康发展的态势。(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