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埃及总统敦促以色列立即恢复以巴和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9日 00:47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8月28日电(记者邵杰)埃及总统穆巴拉克28日同以色列外长佩雷斯进行了电话交谈,敦促以色列立即恢复以巴和谈。

  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穆巴拉克和佩雷斯在交谈中讨论了近来一再升级的以巴冲突。穆巴拉克强调,以色列政府必须放弃目前所奉行的依靠武力镇压巴勒斯坦人的政策,因为这样既不能实现和平,也不会为以色列公民带来安全。

  穆巴拉克指出,有关以巴结束暴力冲突的“米切尔报告”阐述了双方建立相互信任关系以便恢复和谈的步骤,双方应当以这份报告为基础立即恢复和谈。

  为报复巴方针对以色列人的各种袭击活动,以军于27日发射导弹炸死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人阵)总书记穆斯塔法。穆斯塔法是去年9月巴以冲突爆发以来被以军暗杀的巴最高级别的政治领导人。(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