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决定在东帝汶大选前后关闭与其边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6日 21:18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8月26日据安塔拉通讯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决定从26日起将东努沙登加拉省与东帝汶的边界关闭10天,以保证东帝汶8月30日大选能够顺利进行。

  报道说,印尼有关当局已下令驻扎在东努沙登加拉省的警察在东帝汶大选前5天和大选后5天关闭边界。边界预定9月5日重新开放。警察将同当地驻军一起执行这项命令。

  东努沙登加拉省警方官员表示,他们希望东帝汶大选能够顺利进行,大选期间不发生任何冲突,因为冲突只能造成更多的东帝汶难民流入印尼。

  东帝汶在1999年8月30日举行全民公决后,共有23万名难民到东努沙登加拉省和印尼其他地区避难。这些难民给当地经济带来了沉重负担。今年6月份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90%以上的难民希望继续留在印尼。(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