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出动F-16战机空袭加沙巴勒斯坦警察总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6日 12:0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加沙当地时间8月26日(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巴勒斯坦安全部门透露,以色列的F-16型战机26号凌晨袭击了位于加沙城以及代尔埃尔巴拉的两座巴勒斯坦警察总部。

  巴勒斯坦安全部门的负责人阿尔-马杰达将军向记者透露称,在这次袭击中,加沙城的巴勒斯坦警察总部起火。以军的这次空袭是在25号夜间在加沙北部与南部的地面行动之后立即发起的。这次军事行动是报复巴勒斯坦两名突击队员对以色列哨所进行的袭击,在那次袭
击中共有三名以军士兵丧生、七人受伤,两名巴勒斯坦突击队员也在袭击中丧生。

  在25号夜间发动的地面进攻中,以军的坦克摧毁了巴勒斯坦在拉法的三座建筑,其中包括当地的巴勒斯坦国家安全总部,一名以军士兵在战斗中受轻伤。在另外的袭击中,至少两辆以军坦克进入了加沙城的东部,但没有伤亡的报告。

  据以色列军方称,以军在发动这次军事行动后两小时就撤回了原来的驻地。而据巴方称,有一名巴勒斯坦人在袭击中丧生,另有五人受轻伤。(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