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前南法庭将剥夺米洛舍维奇同媒体接触机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6日 09: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8月26日消息:23日,被拘禁在海牙前南法庭的拘留所的南联盟前总统米洛舍维奇在接受了美国福克司电视公司的记者采访后,前南法庭警告说,有可能剥夺米洛舍维奇与外界进行电话联系的权利。

  在电话采访中,米洛舍维奇否认他在科索沃执行种族清洗政策。他说,他从没有下令南联盟军队屠杀平民,南军只是严格地执行了“清除恐怖主义团伙”的命令。他强调说,他
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捍卫自己的国家和人民,他对此感到自豪。他所做的一切决定都是正确的和合法的,都是建立在南联盟宪法和世界公认的自卫原则基础上的。

  米洛舍维奇再次谴责北约对南联盟的侵略和前南法庭的虚伪。他认为,北约国家领导人对南联盟人民“犯下了罪行”,前南法庭对此却熟视无睹。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