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将增加“收获”行动士兵人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6日 01:24 新华网

  新华社地拉那8月25日电斯科普里消息:北约驻马其顿国际部队发言人约翰逊少校25日宣布,参加北约代号为“收获”行动的各国士兵人数将增至4500到5000人。

  据马新社报道,约翰逊在解释这一原因时说,原先计划3500人的数字是北约的初步估计,但随后一些成员国为了确保自己部队的整体安全,要求增派士兵。

  约翰逊透露,希腊、加拿大、荷兰等国部队于25日到达后,北约国际部队进驻马其顿的人数将达2660人。法国和意大利士兵将于26日抵达马其顿。

  据悉,在北约国际部队中有英国士兵1900人,法国士兵535人,意大利士兵750人,德国士兵500人,希腊士兵400人。此外,土耳其、捷克、比利时、匈牙利、挪威和波兰等北约成员国也都派出了人数不等的部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