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特波音747掉进排水沟 吉隆坡机场虚惊一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4日 20:26 舰船知识网络版

  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当地时间8月23日晚上(北京时间8月23日夜间),一架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的波音747飞机在吉隆坡国际机场滑出跑道,掉进了一个排水沟内。所幸的是,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没有受伤。

  23日晚上,这架重800吨的飞机载着机上319名乘客驶向起飞线时突然失去了控制,冲进了跑道旁边的排水沟。机上6名机组成员立刻通过紧急滑道疏散乘客,并将乘客临时安置在
机场附近的一家宾馆里。

  吉隆坡国际机场官员对媒体说,由于机械故障,这架飞机的起飞时间已经推迟了一个小时。确信故障排除后,飞机才被允许起飞,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飞机在驶向起飞线的时候还是失去了控制。

  据悉,直到今天中午这架冲进排水沟的波音747飞机还没有被拖出来。(小丽)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