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欢迎阿拉法特和佩雷斯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2日 23: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8月22日对即将进行的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与以色列外长佩雷斯的会谈表示欢迎,并称,除了对话合作,没有其它方法能解决中东危机。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外交部长菲舍尔撮合了佩雷斯和阿拉法特之间的会谈。会谈地点暂定德国柏林,时间还没有决定。

  俄罗斯外交部在一项声明中称,还是有“真正的机会”克服中东局势恶化以及实施“米切尔计划”重建和平信心的。

  声明说:“俄罗斯深信,军事手段不能解决危机。除了巴以双方重新和谈,没有别的出路。俄罗斯方面希望巴以双方能承担责任,显示通过政治渠道解决问题的意愿。”

  据悉,俄罗斯和美国一样都是10年前开始的中东和平进程的倡议者。(韩榕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