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在马其顿收缴的武器将运往它国销毁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2日 22: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8月22日,马其顿政府对北约派遣部队监督阿族武装分子缴械的决定表示欢迎。

  据法新社报道,马其顿国防部发言人称,马其顿政府将派出官员和北约部队代表一起监督北约的“丰收”行动,全力支持北约驻军完成任务。

  这名发言人还透露,北约部队收缴的武器将被运往远离冲突地区的中部城市克里沃拉克(Krivolak),然后转运到其他国家销毁。此前,希腊国防部官员曾透露,这些武器将被送至该国一家武器制造厂。

  该名发言人强调,如果马其顿又有意外发生,北约将取消“丰收”行动。另外,按照计划,北约部队抵达马其顿后仅仅驻扎30天。

  另据马其顿军方发言人透露,马其顿军方已经开始为北约的收缴任务作准备,安全人员即将赶赴在各地设立的收缴中心。(解志国)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