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倡议政党协商挽救台湾经济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2日 20:01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8月22日电台湾消息:为抢救台湾经济,国民党决定主动出击,党主席连战昨天建议举行“政党协商会议”,落实“经发会”共识,制定松绑“戒急用忍”和开放两岸“三通”的时间表。

  连战指出,他已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对此事交换意见。他认为,台湾经济问题不能拖,年底“立委”选出到明年新“内阁”成立是半年后的事,“台湾还能继续拖半年吗?”一
定要赶快在9月“立法院”新会期展开修法、立法工作,才能落实“经发会”共识。

  连战是在国民党上周日举行的一次内部会议上,决定在“经发会”结束后提议举行“政党协商会议”的。他认为,经济问题仍受许多非经济因素影响,如果要落实“经发会”共识,有必要通过政治动作来达成,同时展现国民党抢救经济为人民的决心。(吴酩)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