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皇家海军安装广播通信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2日 18:0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8月20日报道]英国宇航系统公司已经完成了皇家海军SR(S)7392型高频广播多信道通信设备的第一期安装任务。

  宇航系统公司于1998年5月接受了这项计划。该计划将现有的高频设备与新设备结合使用,提高了皇家海军广播通信系统的业务容量。通过使用新型的软件和数字硬件设备,诸如调制解调器、时分多路复用器及智能信息终端设备等,大大加强了通信能力。智能信息终端
为广播通信系统提供了信息处理和流量管理的功能。

  宇航系统公司已经完成了系统设计的验证工作,且用于皇家海军军舰和英国沿海站点的第一批设备已经安装并投入使用。根据这一计划,最后所有的远洋平台,大到主战舰,小到舰队辅助舰船和扫雷舰都将安装这一系统。另外,计划还包括陆基部分:英国本土和海外的广播控制站、系统控制站和发射站。

  该计划完全安装完的时间预计比最初的2008年将提前近4年。国防采办局的战略战区无线电系统综合计划组已将计划全面铺开,加速了计划进度,使计划有望于2004年底全部完成。安装计划具有更多的灵活性,允许船只在辅助保养期间进行安装。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