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退而不休 传要回锅参选“立委”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2日 16: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8月22日消息:台北讯,台湾新党“立委”参选人郁慕明、李新等昨日召开记者会,指李登辉将于年底“立委”选举“元帅亲征”,“李系政党”“台湾团结联盟”已内定,不分区“立委”提名名单中,李登辉将名列首位,藉以吸纳选票,一方面实现台联取得三十五席的梦想,未来也可在“立法院”为陈水扁护盘,当“太上立法院长”。

  李新表示,台湾的“总统”卸任或退休后,再介入政治者很少,他希望李登辉能承诺
,当选“立委”后能放弃卸任“总统”的礼遇。不过,他又认为,李登辉不排除将功成身退,当选后把“立委”一职让出来。

  “台湾团结联盟”秘书长苏进强昨日则称新党的说法“子虚乌有”,称“台湾团结联盟”还未讨论到不分区名单,而将李登辉列为第一名“更是不可能”。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