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约旦河西岸再交火4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2日 16: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官员透露,22日凌晨,巴以双方在约旦河西岸的纳布卢斯市附近再次发生激烈交火,4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士兵打死。

  据路透社报道,巴勒斯坦安全部队的消息称:“在与以色列的这场交火中,巴方有4人被打死,另有4人受伤。”

  黎明时分,安全部队在该地区的一个橄榄树林里找到3具巴勒斯坦人的尸体,而另一名死者的尸体还在以军手中。

  纳布卢斯市的地方长官说,4名死者中,只有1人是在交火中受伤,“而另外3人都是在前去搭救这名伤者时被以色列士兵当场打死的”,这名伤者最后也被打死了。

  但以色列军方则表示,他们发现这些巴勒斯坦人在埋设炸弹,所以才开枪打他们。(彭慧)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