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5艘军舰将同时“友好访问”日本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2日 14:14 人民网

  人民网8月22日讯在日美国海军司令部20日对外公布,美第7舰队的5艘军舰将于8月27—31日分别在日本的四个城市港口停靠。1997年日本与美国发表新的《日美防卫合作指针》后,美国军舰停靠日本民用港口的次数不断增多,但是5艘一齐“到访”却非常少见。

  据该司令部介绍,文森斯(Vincennes)号宇宙盾巡洋舰将停靠在兵库县姬路港,库辛(Cushinng)号驱逐舰和导弹护卫舰VANDEGRIFT号停靠和歌山港,导弹驱逐舰麦凯恩(J S MacC
AIN)号停靠静冈县清水港,导弹护卫舰加里(Gary)号停靠名古屋港。据称,这5艘美国军舰都将以“友好访问”的名义分别开往这四个港口。(陈建军)

  (该消息来自人民网日本版japan.people.com.cn/)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