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交部举行纪念陈毅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2日 13: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电(记者吕传忠)外交部今天隆重举行纪念陈毅诞辰100周年座谈会,深切缅怀中国卓越的政治家、军事家和外交家陈毅。

  座谈会由外交部部长唐家璇主持。外交部领导、前部领导、离退休老干部、部内部属各单位代表,以及陈毅的亲属等100多人出席了座谈会。

  外交部党委书记、副部长李肇星发表讲话,高度评价陈毅长达14年的外长生涯为新中国外交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要求大家以江泽民“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陈毅的崇高思想和品德,学习他崇高的革命理想,树立献身外交事业的思想;学习他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不断开拓创新;学习他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领导水平;学习他独到的外交艺术和外交风格,在外交实践中增长才干,为中国外交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