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车臣激战:俄军6人牺牲 叛军至少30人毙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2日 10:1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21日专电据此间新闻媒体21日报道,俄罗斯军队在最近2天的剿匪行动中,又歼灭了至少30名车臣武装叛乱分子,但俄军也有6人牺牲,另有多人受伤。

  近两天,俄军在格罗兹尼东部10里处与叛军展开激战,估计大约有20名叛乱分子被击毙;在另一次代号为“扫荡”的行动中,俄军击毙了9名叛乱分子。俄军还出动直升机对叛军进行空袭,击毙6名叛乱分子;俄内务部部队也在格罗兹尼附近打死一名叛军。

  21日,一队俄政府军士兵在格罗兹尼东部陷入叛军埋伏,3名士兵被打死。20日晚些时候,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西南部的一个村庄里,一名俄军士兵被地雷炸死。在格罗兹尼西北部40公里处的一个小镇上,一名看守输油管道的俄军士兵遭叛乱分子枪杀。在代号为“扫荡”的行动中,有一名俄军士兵阵亡。(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