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四川纪念陈毅元帅诞辰100周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2日 08:25 人民网

  本报成都8月21日电记者梁小琴报道:8月26日是敬爱的陈毅元帅诞辰100周年的日子。今天,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在陈毅元帅的家乡乐至县举行大会,隆重纪念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外交家,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陈毅元帅百年诞辰,以表达家乡人民对陈毅元帅的深切缅怀。

  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四川省政协主席聂荣贵,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秦
玉琴、席义方,成都军区副政委屈全绳,成都军区空军副政委董彦山等出席了今天的纪念大会。

  陈毅元帅的亲属以及外交部机关党委,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日本、以色列友好人士,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的负责同志和各地各界代表共600多人出席了大会。

  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成都军区副政委屈全绳,陈毅元帅的长子陈昊苏分别在纪念大会上讲话,他们表示,我们今天缅怀陈毅元帅,就是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格,发扬他的优良作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把陈毅元帅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