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索沃凶杀案的受害者曾是特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2日 00:09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8月21日专电(记者杨成明)南联盟科索沃自治省格洛戈瓦茨区议会新闻办公室负责人焦沙伊21日向新闻媒体透露,20日晚在普里什蒂纳地区被歹徒枪杀的阿尔巴尼亚族人海拉曾是塞尔维亚警察部门的特工人员。

  据南通社报道,焦沙伊说,海拉全家6口人20日晚乘一辆小轿车从普里什蒂纳前往格洛戈瓦茨,当轿车行至普里什蒂纳以西20公里处时遭歹徒拦截。歹徒用自动步枪对车内进行扫
射,海拉及妻子、22岁的儿子、14岁和9岁的两个女儿当场被打死,还有一个16岁的女儿受伤。焦沙伊透露,在南联盟军队和塞尔维亚警察部队1999年6月撤离科索沃之前,海拉一直是塞尔维亚警察部门的特工人员。

  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新闻发言人安杰利21日早些时候曾向此间新闻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

  联合国警察部队目前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