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国防部同波音公司签定F-111维护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0日 23:5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8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国防部已同波音公司签定了一项10年期,价值5亿澳元(2.65亿美元)的合同,为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在安伯利基地(RAAF)服役的F-111战斗机继续提供维护及后勤保障服务。

  根据F-111升级计划,该合同还包括长期提供升级服务的一项内容。

  根据新的合同,波音公司将负责飞机和机身组件的维护和相应的后勤供应,同时负责管理合并一系列旨在维持F-111飞机作战能力的升级计划。这项工作将在安伯利进行,并计划扩编目前基地维护部门的能力,将现有的250名职员增加至500名。

  到2020年,预计这批飞机将从部队退役,在保障飞机及其相关系统方面,合同在澳大利亚军事工业中具有战略地位。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