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高官将赴亚齐6名叛军谈判代表将被释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0日 20: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文网站消息:印尼官员8月20日称,印尼政府将派一个代表团访问亚齐省,并且将释放6名叛军方面的谈判代表。

  据法新社报道,今年3月,印尼前总统瓦希德曾发布命令,在亚齐进行安全行动,并继续与亚齐叛乱者对话。代表团此行将对这项命令的执行情况进行评估。

  亚齐当地的一名官员说,这个代表团由11名内阁部长、军方司令员和警察总长组成。代表团将在8月22日到达亚齐省。

  在雅加达,印尼安全部长说,梅加瓦蒂总统已经同意释放从今年7月以来印尼政府扣押的6名自由亚齐运动组织的谈判代表。

  警方和亚齐当地居民说,又有3具尸体被在亚齐省发现。1976年以来,亚齐的反叛者们就开始为建立一个独立的伊斯兰国家而战斗。

  亚齐当地政府的一名发言人巴赫里告诉法新社的记者说:“一直以来,政府工作的重点只是在安全行动上,而命令的其他方面并没有得到重视。”

  据悉,梅加瓦蒂总统本人将于9月的第一个星期访问亚齐。(李宏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