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洲战斗机公司将为“台风”战斗机交换和维修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20日 07:2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8月8日报道]欧洲战斗机公司获得一项为“台风”战斗机的关键机载设备提供工业交换和维修服务(IERS)的合同,以便有效降低四个伙伴国之间交换和维修重要机载设备的成本,合同价值15亿德国马克。

  欧洲战斗机公司所提供的工业交换和维修服务将作为一个国际性零备件库专为“台风”战斗机服务,允许四个伙伴国空军在其战斗机运营基地直接交换或提交所要维修的机载设
备,这一“公共零备件库”将包含有199种关键设备,其中有60种可交换设备,“公共零备件库”的建成将使联合研制“台风”战斗机的四个伙伴国极大地减少对零备件的需求以及显著降低后勤保障成本。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