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亚齐省暴力事件又起 又有4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18日 21: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尼西亚亚齐省8月18日又爆发了暴力事件,两名平民、一名士兵和一名分离主义反叛者在暴力事件中丧生。

  亚齐省当地的一个村民告诉法新社说,两名男子的尸体于星期六(8月18日)早上被亚齐东部布朗皮蒂小区的居民们发现。两具尸体上均有枪伤。

  这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村民说:“这两个人都是星期五晚上被安全部队从家中绑架的平民。”

  印尼警方发言人苏达索诺说,自由亚齐运动组织的反叛者星期四(8月16日)在亚齐东部绑架了一名警察。当地自由亚齐运动组织的发言人阿布·塔帕承认了他们绑架了这名警察。

  塔帕承认,自由亚齐运动组织的军队星期五(8月17日)在亚齐东部瓜拉辛旁(Kualasimpang)地区的一次伏击中打死了4名政府军士兵,打伤了8名士兵。

  但印尼警方告诉法新社的记者说,在星期五的这次伏击中,只有一名士兵被打死,一名被打伤。警方还说,政府军也打死了一名自由亚齐组织叛乱者。

  亚齐省西部的自由亚齐运动组织发言人阿布·陶西星期六(8月18日)称,星期五(8月17日)的冲突中有四名士兵死亡。但是警方发言人苏达索诺否认了这一说法。

  自由亚齐运动组织希望建立一个独立的伊斯兰国家。仅从今年以来,就有1100人在冲突中丧生,其中大多数是平民。(李宏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