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首都一酒店突发大火 死亡人数上升到70(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18日 10:5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图为发生火灾的酒店。

  马尼拉当地时间8月18日凌晨4时15分(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4时15分),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市郊的一家酒店发生大火,据消防人员称,目前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70人。

  据报道,大火发生在凌晨,大部分死者事发当时都在酒店的浴室里洗浴,无法及时逃生窒息而死。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已经下令调查这次火灾的原因,并命令地方政府协助社会福利部门处理后事。

  一位警方发言人称,火灾是由于空调系统“负荷过重”引起的。他们已经从酒店救出18人,但是“由于大火产生的浓雾,目前仍被困在大火中的客人很难找到逃生的出口。”

  据马尼拉警方透露,目前还不清楚遇难者中有无外国客人。(海航)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