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禁止巴勒斯坦人进出埃及 以无限期关闭拉法海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13日 22:41 舰船知识网络版

  加沙地区8月13日(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以色列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鉴于12日晚上发生了一系列的暴力活动,以军无限期关闭了加沙地区和埃及交界处的拉法通道。

  以政府表示,上述决定是由国防部长本-埃里泽尔下达的,原因是巴勒斯坦人在12日夜里向加沙地区和埃及边界的以色列军队开枪。上述声明称:“巴勒斯坦人竟然在加沙地区和埃及交界处向以军开枪,这一边界通道其实主要是服务于巴勒斯坦人自己,所以巴方的举动令人惊讶,他们这么做只能有损自己的利益。”

  另一方面,巴勒斯坦安全官员则表示,以陆军在关闭拉法通道前没有事先发布任何警告。

  巴方官员还表示,以军坦克和推土机还驶入位于拉法附近的巴勒斯坦控制区并摧毁了一座安全岗哨,庆幸的是,在这一入侵事件当中没有人受伤。

  以色列政府表示,以方希望在关闭上述边界通道之后该地区的局势能够平静下来,以便允许以陆军将来重新开启这一通道。(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以色列总理沙龙同意外长佩雷斯与巴直接谈判 (2001/08/13 20:24)
安南要求以色列停止占领巴办事处“东方大厦” (2001/08/13 14:12)
巴以暴力冲突再现高潮 竟引来阵阵“惊喜与赞誉” (2001/08/13 04:01)
以色列禁止巴官方在耶路撒冷进行任何活动 (2001/08/12 22:44)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