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SSI公司将为美国家侦察局航天设备提供技术支持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13日 21:2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PR新闻专线》2001年8月7日报道]由ITT工业公司与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马利亚的Snelling Trust公司共同组建的有限合伙经营公司--国际空间站系统(SSI)公司近日赢得美国国家侦察局(NRO)2410万美元航天器设备加工合同。该项合同期为10年,合同内容涵盖航天器及用于多种任务的仪器装置预备维护服务在内。航天器将在范登堡美国空军基地通过波音德尔塔-4运载火箭发射。

  SSI公司是美国首家获得联邦许可的私营商业航天发射设备营运商。它管理并经营着位于加利福尼亚范登堡美国空军基地的加利福尼亚空间站公司,该公司主要提供商业仪表装置加工与发射维护服务。

  加利福尼亚空间站公司由一处用于人造卫星加工处理的综合加工工厂和用于小型运载火箭操作的发射基地组成。

  属尖端科技的仪表装置加工处理设备被设计用来供多用户同时使用。NRO将利用综合加工工厂进行航天器的加工处理工作。除此项与NRO签订的合同之外,加利福尼亚空间站公司目前正在为NASA提供相关的维护工作,未来它还将为其它商业航天活动提供维护服务。

  ()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