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11月将为民进党籍候选人站台造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13日 19: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8月13日消息:台湾民进党副秘书长许阳明今天表示,陈水扁将自十一月份起,依照选区为年底县市长和“立委”选举党籍候选人站台造势。他还强调,陈水扁绝对不会为其它党派候选人站台。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团结联盟正式成立,提名名单同时出炉,民进党对此保持低调,重申将与台联维持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民进党强调,选举竞争在所难免,但不能因为这样就恶言相向,仍应与台联维持一定关系。

  民进党现在开始为年选举进行规划。八月十五日的选战会报就将选定台南县召开,除由党主席谢长廷主持之外,府、院、党三位秘书长游锡堃、邱义仁以及吴乃仁都将南下。

  许阳明上午指出,陈水扁将在选战后期,也就是十一月份起,将依照选区为党籍候选人站台造势,而非个别站台。他同时强调,外界有关陈水扁会为其它党派人士站台的消息,“绝没这回事”。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