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西空军购买76架新式“超级巨嘴鸟”战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13日 12:3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路透社2001年8月7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飞机制造商Embraer公司7日宣布该公司已经同巴西空军签署协议,将向军方提供76架轻型涡轮螺旋桨攻击战斗机。

  位居世界上第四位民用飞机制造商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没有透露此项交易的具体金额。

  Embraer公司除得到此项新式“超级巨嘴鸟ALX”飞机合同之外,还获得23项增购权合同。Embraer公司在声明中称将于2003年进行此次交易的首批交付。

  “超级巨嘴鸟”战机可用于训练及作战任务,尤其适用于亚马逊河地区。

  Embraer公司表示目前有多个国家正在进行购买“巨嘴鸟”飞机的可行性研究,Embraer公司期望与巴西空军方面的合同将帮助开拓“巨嘴鸟”的国际业务。

  Embraer公司主要为区域航空公司市场生产中型喷气式飞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