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罗的海将举行最大规模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13日 07:5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法新社2001年8月8日维尔纽斯报道]立陶宛陆军司令8日宣布:包括北约成员国在内的14个国家约3000人部队将于本月底参与在立陶宛境内举行的国际军事演习。

  立陶宛陆军准将约拿斯-克劳凯迪斯向新闻记者透露,该国希望从8月29日开始直至9月6日结束的2001年军事演习将成为自10年前获得独立以来波罗的海国家所举办的最大规模军事演习。

  克劳凯迪斯表示"让北约成员国代表注意到我们的军队及官员完全能够与北约共事是非常重要的。"立陶宛期望明年北约领导人聚会考虑东扩问题时该国能够受邀加入这一组织。

  来自英国、加拿大、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德国、意大利、拉托维亚、荷兰、波兰、瑞典以及美国的约2800人陆军及空军部队将参与此次维和演习,以提高相应的巡逻及急救技能。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