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军七飞院60多名飞行员攻读研究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13日 07:31 解放军报

  本报讯张宏伟、许学权报道:“八一”前夕,空军第七飞行学院60多名飞行员通过了吉林大学研究生进修班的入学考试。

  把飞行员培养成为高素质的空中骄子,是今年初这个学院党委叫响的口号。为实现这个目标,他们制定了干部队伍三年建设规划,把培养具有研究生学历的高素质复合型飞行人才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点来抓,每年拿出10万元,用作人才培养基金,聘请驻长春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担任学院科技发展和人才建设顾问。

  此次参加吉林大学研究生进修班60多名飞行员,是经过层层考核选拔出来的。他们将用两年时间完成研究生课程,通过全国外语统一考试的学员还将拿到硕士学位。据了解,吉林大学为这次飞行员研究生班上课的老师,都是取得硕士以上学位且留学归来的专家教授。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