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马其顿总统要求北约确保马边界安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13日 07:13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8月12日电(记者王洪起)斯科普里消息:马其顿总统特拉伊科夫斯基12日要求北约驻科索沃部队履行使命,确保南联盟科索沃与马其顿边界的安全,制止阿族非法武装渗入马其顿境内。

  据马其顿国家电视台12日报道,特拉伊科夫斯基是在致北约秘书长罗伯逊和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信中向北约提出上述要求的。他说,北约驻科索沃部队应当履行他们的使命,确保边界安全,制止阿族武装分子进入马其顿。

  另据马新社报道,科索沃保安团的武装人员12日进入马其顿后在马北部的拉杜什村与马其顿安全部队发生激烈战斗。一支阿“民族解放军”甚至攻击了距首都斯科普里市郊仅5公里处的一警察哨所。斯科普里通往泰托沃的公路交通也由于阿族非法武装的活动而暂时中断。连日来的战事给原定于8月13日签署的和平协议罩上一层浓厚的阴影。(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