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向巴民众开枪 3名巴勒斯坦年轻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12日 21: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加沙时间8月12日(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巴勒斯坦医院的消息人士12日称,11日晚上以色列士兵在以色列和埃及边界附近的加沙地区向巴勒斯坦民众开枪,结果造成3名巴勒斯坦年轻人受伤。

  以色列陆军则辩解说,其向巴民众开枪是在进行自卫反击,此前有巴勒斯坦人向位于以色列和埃及边界城镇拉法市的一座以色列安全哨所投掷了37枚手榴弹。

  以色列陆军官员还补充说,巴勒斯坦武装分子还在加沙和以色列控制区之间的区域向一名犹太人的汽车开枪,不过据称没有人在这一事件中受伤。以陆军还表示,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巴勒斯坦人11日晚上曾三次向居住在该市的犹太定居者开枪。

  以方还称,希伯伦的主要居民大多数是巴勒斯坦人,但该市目前处于以色列陆军的控制之下,为了确保犹太人的安全以方已对该市3到4万名巴勒斯坦人进行了宵禁。

  另外,以色列陆军还声称11日晚上巴勒斯坦人曾对以方位于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拉斯以及耶路撒冷南区的几个哨所进行了零星的攻击。(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以色列向巴勒斯坦递交要求逮捕的七人名单 (2001/08/12 16:55)
以色列一部长称占领巴解组织总部是永久性行动 (2001/08/12 14:24)
以色列占据巴总部 阿拉法特呼吁国际施压 (2001/08/12 09:49)
以色列军方称以可能重新占领巴勒斯坦控制地区 (2001/08/12 06:49)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