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两主要政党支持者发生冲突200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8日 23: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8月8日消息:孟加拉国警方今天说,该国两个主要政党的支持者动用枪支、自制炸弹、刀具和棍棒发生激烈冲突,约有两百人受伤。

  警方说,阿瓦米联盟和孟加拉国民党的激进分子在全国有六个以上的地区发生战斗,有100多人身受枪伤。在拉沙赫地区北部有近60多所房屋被焚。

  两派的好战分子还在另外几个地区发生冲突。在一边为竞选举行集会或游行时受到另一派的袭击,从而引发了激烈的暴力事件。

  两个政党的领导人分别是前总理哈希娜和卡内达·齐娅。这两位女性政治家都是定于十月初举行的议会选举的主要竞争对手。

  自从上个月任期已满的总理谢赫·哈西娜离任,由看守政府在大选之前管理国家以来,已有将近40人在两党冲突中丧生,约有1000人受伤。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