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律宾一省长遭到反政府武装分子伏击 两警卫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8日 21: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菲律宾马尼拉当地时间8月8日(北京时间8月8日),菲律宾孔波斯特拉省省长今天遭到一伙武装分子埋伏袭击。这名省长侥幸逃生,而他的两名随从护卫则在袭击中丧生。

  遭受埋伏的是菲律宾南部孔波斯特拉省省长乔斯-卡巴莱罗。他是在军警的护送下将要参加一个道路通车典礼时遭到武装分子突然袭击的。

  据悉,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刚刚结束对马来西亚的国事访问,计划于明天回程时访问菲南部达沃城。达沃城与发生袭击事件的孔波斯特拉省相距很近。菲律宾政府与反政府武装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重新开始和平谈判。

  今年六月,由于反政府游击队武装杀害了一名菲律宾议员而导致和平谈判破裂。(小丽)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菲律宾政府军抓获一名阿布沙耶夫游击队情报官 (2001/07/26 07:02)
菲军无视最后通牒继续围剿 游击队员两死两伤 (2001/06/10 20:22)
菲律宾游击队扬言要杀害3名美国人质 (2001/06/08 17:10)
反政府游击队打死菲律宾一省警察局长 (2001/04/24 07:24)
菲律宾游击队称要将美国人质斩首以向总统贺寿 (2001/04/02 20:48)
菲新政府一改以前的全面战争政策,与游击队进行和谈 (2001/02/09 20:29)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