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欲接纳激进组织加入政府对付以色列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8日 18: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8月8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一名巴勒斯坦政府部长今天表示,以色列打击“恐怖主义”激进分子增强了哈马斯运动和圣战组织的影响力,巴勒斯坦总统阿拉法特准备接纳他们加入他的政府。

  耶路撒冷事务部长阿卜兹阿德对以色列公共电台说:“奉行清洗政策迫使巴勒斯坦人采取更加极端的立场,也使得巴勒斯坦自治当局行使权力更加困难。”

  他遗憾地表示:“以色列因此刺激了极端主义,削弱了巴勒斯坦主张和平的领导层。”以色列以“合法防御的基本权利“为由实施对激进分子特别是哈马斯成员的清洗政策。自从7月17日以来,至少已有9名哈马斯组织的成员在导弹袭击中丧生。

  在约旦首都安曼被问及与哈马斯和圣战组织成立民族团结政府的可能性时,阿拉法特表示:“我们对所有愿意加入现政府的人士表示赞成和欢迎。”

  巴勒斯坦情报部长拉伯透露,阿拉法特将在“未来几天内”与几个运动的领导人举行会晤,以组建应对以色列的联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