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军方制定11月份消除绑匪威胁的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8日 18: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8月8日消息:菲律宾军方今天表示,他们希望最迟在11月份消除阿布沙耶夫绑匪的威胁,虽然该游击队还在南部岛屿山区的森林里劫持着人质,给政府军造成顾虑。

  武装部队司令维拉努瓦队马尼拉一家电台说,他已经向阿罗约总统的政府呈递了“目标时间表”,坚决对叛军采取围剿行动。

  他说:“我们已经增派了部队,更换了指挥官,以适应形势的需要。我希望能在最迟11月份最大限度地摧毁他们的抵抗能力。”

  他没有解释军队如何实现11月份目标或者部队将如何解决地形和后勤等问题,这些情况对阿布沙耶夫武装更有利。

  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2日晚在南部巴西兰省的拉米坦镇又绑架了21名平民,其中包括4名儿童。菲律宾军队后来在南部岛屿与绑匪交火,成功救出了其中至少13名人质。

  之前该组织手中还有20余名人质,包括一对美国游客夫妇。到目前为止,共有9名人质被阿布沙耶夫游击队残忍地斩首杀害。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