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架飞机在闹市坠毁 10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8日 15:1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佛罗里达州当地时间8月7日(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一架小型飞机当地时间7日下午(北京时间8月凌晨)的高峰时间突然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中心一个繁华的十字路口坠毁,下落的飞机撞到了两辆汽车上,飞机上的两名乘员和地面上的八名路受伤。

  据劳德代尔堡市消防救援部门的负责人斯蒂芬-麦克纳尼称,这架飞机坠毁的地点距离其起飞的机场很近,当时飞机刚刚从该市一座机场起飞不久,很快驾驶员就报告说飞机动力不足并试图驾机返回机场。

  但是,还未等重返机场,飞机就在上述十字路口处坠毁,降落时机腹部位首先着地,这一过程中飞机撞到了一辆汽车的后部并将另一辆汽车的顶棚掀翻。

  庆幸的是,上述10名伤者都只受了轻伤,其中包括飞机上的两人。另外,被飞机撞到的汽车上的一名乘客因为受到惊吓和呼吸困难已住院治疗。

  事故发生之后,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将出事飞机上喷满了用来防止火焰继续蔓延的灭火泡沫,与此同时事故现场邻近的几条公路都被封锁。(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国阿拉斯加州观光飞机坠毁造成6人死亡 (2001/08/01 10:59)
美国华盛顿州发生飞机坠毁事故 造成四人丧生 (2001/07/30 12:46)
从日本飞往美国阿拉斯加的一架小型飞机坠毁 (2001/07/08 17:02)
美国迈阿密一小型飞机坠毁 一死两伤 (2001/06/14 15:52)
快讯:美国一军用飞机在佛罗里达坠毁 (2001/05/30 00:12)
美国一小型飞机坠毁 机上18人全部死亡 (2001/03/30 13:36)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