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中央情报局办公楼发生火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8日 09: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中央情报局总部8月7日下午发生火灾,附近地区的消防队员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奔赴火灾现场,很快将大火扑灭。

  据法新社报道,火灾开始于中情局一幢旧办公楼的五层,起火时间大约是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45。

  中情局发言人哈洛说,着火的区域是办公区,所幸火灾发生后,人员疏散非常及时,没有造成任何伤亡。不过,这位发言人拒绝透露疏散的人员数目,他说中情局的员工人数是保密的。

  火灾发生后,这座大楼及其附近的建筑物都被紧急关闭,其中包括管理各种情报来源的运作中心大楼。运作中心关闭了大约两个小时,直到中情局建立起一个临时运作中心。这期间,运作中心的工作由中情局在其它地区的机构暂时负责。

  哈洛没有介绍财产损失的情况,他说火灾是由一个电路箱起火引起的,没有任何可疑情况。(席雪莲)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