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5个主要采购项目取得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8日 09:07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1年7月13日报道]德国国会预算委员会已经正式批准了5项主要的采购项目。这些包括:欧洲防御援助子系统公司(EuroDASS)欧洲战机;多功能信息发布系统终端设备(MIDS-LVT);中程防空系统(MEADS);DM 2A4重型鱼雷和防御计算机网络的现代化改进。

  根据委员会的批准,德国将参加EuroDASS项目,将在以后的四年当中投资3亿6700万德国马克(1亿5850万美元)。在今年6月巴黎空展上,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与EuroDASS财团签署了4亿2420万美元的合同,为三个国家装备首批103架欧洲战机。德国已经暂时出资25.62亿德国马克用于为德国空军采购180架欧洲战机。

  自2001年到2004年,德国将出资1亿马克准备采购MIDS-LVT的产品,如数据处理系统等,该系统将安装在欧洲战机和所有的德国海军护卫舰上。德国还出资1.23亿马克与意大利和美国共同承担MEADS的研制工作。

  防御计算机网络的现代化改进将于今年10月开始。德国已经与IBM公司签署了6800万马克的硬件采购合同,另外还将出资130亿马克用于软件的开发和通信网络的建立。德国与STN Atlas Elektronik签署了3120万马克的产品采购合同,2001年到2003年间将采购73枚DM 2A4鱼雷系列产品,装备德国海军的新型212A潜艇。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