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联军空袭伊拉克“完全符合”程序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8日 02: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8月7日称,英美联军战机报复伊拉克地面的袭击而轰炸其空军基地的行动“完全符合”程序。

  布什总统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称:“我已经得知了这一消息的大概内容。众所周知,除了十分靠近巴格达的区域,军方可以采取任何有益于飞行员的行动。”据悉,布什在接受采访时,正在位于得克萨斯州中部他的农场附近的高尔夫球场休假。

  他还称:“这一行动完全符合联军的行动程序。”

  布什还重申了他对伊拉克总统萨达姆的看法。他说,萨达姆是个“危险人物”,他(萨达姆)应当允许国际观察员对伊拉克进行全面搜查,看看他们是否在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位于德国的美国欧洲指挥部在一份声明中称,英美联军8月7日轰炸了伊拉克的一个空军基地。据悉,英美联军的飞机是在伊拉克北部禁飞区进行例行飞行时,对该空军基地进行袭击的。但该报告并没有说明参与袭击的战机是哪个国家的。(赵永飞)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